注册

东莞石排镇举办禁毒宣传活动 提高群众识毒防毒能力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5月25日,东莞市石排镇禁毒办联合石排公安分局、宣教文体局、政法办等多部门,在石排城市广场开展“拒绝毒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禁毒宣传活动。凤凰网广东了解到,活动以派发宣传单、

5月25日,东莞市石排镇禁毒办联合石排公安分局、宣教文体局、政法办等多部门,在石排城市广场开展“拒绝毒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禁毒宣传活动。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活动以派发宣传单、禁毒小礼品、仿真毒品展示、现场咨询答疑、关注禁毒公众号等多种形式,让广大群众更加直观地了解毒品的种类、危害。其次,禁毒民警通过回答现场群众的提问,加大宣传新型毒品对人身的危害,并亲自传授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辨别毒品、防范毒品的小技巧。再者,通过禁毒互动游戏,强化群众对毒品种类的认识,提高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直接受益群众超过600人,活动现场获得群众的认可,纷纷拿出手机拍下禁毒仿真品图片,并表示日后要主动向孩子和家人朋友普及毒品知识,以防受到毒品侵害。通过禁毒活动开展,在社区内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气氛,有效推进了禁毒预防工作的顺利开展。

来源:东莞禁毒

通讯员:邓励强

撰文:凤凰网广东法治 童身贵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