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汕头潮南区举办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引导大众抵制毒品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5月24日上午,汕头市潮南区禁毒办(禁毒大队)、仙城镇禁毒办联合在仙城镇神仙里村举办禁毒宣传进社区、进农村活动。凤凰网广东了解到,神仙里村位于潮南区仙城镇西南部,地处大南山北侧,是一个革命老苏区村。这

5月24日上午,汕头市潮南区禁毒办(禁毒大队)、仙城镇禁毒办联合在仙城镇神仙里村举办禁毒宣传进社区、进农村活动。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神仙里村位于潮南区仙城镇西南部,地处大南山北侧,是一个革命老苏区村。这里翠峰叠绕,绿水长流,清新的空气,整洁的乡道,让人心旷神怡。但神仙里村西接普宁下架山镇汤坑村,北与普宁军埠镇大长陇村接壤,因地理位置特殊,存在着成为毒品侵害地区的极大隐患。

近400人参加此次活动 引导广大村民自觉抵制毒品

此次活动在神仙里村委会办公房前举行,仙城镇委副书记陈锡波、区禁毒办副主任、禁毒大队长吴伟以及区禁毒办(禁毒大队)、仙城镇禁毒办、仙城派出所、司法所、镇妇联等单位有关领导、工作人员、民警及村民、学生、天蓝社工、禁毒志愿者等近400人参加此次活动。

凤凰网广东获悉,潮南区禁毒办(禁毒大队)马儒文向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做禁毒宣讲,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村民、学生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有哪些、毒品的危害”以及“人们在生活工作中如何预防毒品侵害”,告诫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自觉远离毒品,要树立绿色生活理念,积极弘扬健康向上的文明风尚。此外,大家要提高警惕,坚决与毒品违法犯罪作斗争;要教育好小孩,向家人宣传禁毒知识。

此次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引导广大村民自觉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营造文明安全的村居环境,共建和谐平安潮南,极大地扩大了禁毒宣传的参与主体,进一步拓宽潮南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广度和深度,深入推进全民禁毒工程向纵深开展。

来源:汕头禁毒

通讯员:朱志雄

凤凰网广东法治:卢纯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