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唱响无毒校园 韶关新丰二中举办禁毒宣传演出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5月15日,韶关市新丰县第二中学18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禁毒宣传文艺汇演在新丰二中文化广场上演,本次文化艺术节为二中的学子们提供了施展才华、塑造形象的舞台,培养了大家积极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展现了

5月15日,韶关市新丰县第二中学18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禁毒宣传文艺汇演在新丰二中文化广场上演,本次文化艺术节为二中的学子们提供了施展才华、塑造形象的舞台,培养了大家积极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展现了新时代二中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文艺汇演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 意识到毒品的危害

青少年是文化传承者也是毒品预防的主体和着力点,通过禁毒宣传文艺汇演,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让广大学生们了解到了毒品知识、认清毒品危害,消除了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师生对毒品的防范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把“涉毒”的思想消除在萌芽状态,从根源上杜绝毒品进校园校园现象的发生。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当晚文艺演出舞台精彩纷呈,师生们用真挚的表演,深情的歌唱,尽情书写了青春誓言,展现了二中师生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体现了学校“让每一个学生快乐地得到充分发展”的育人理念,获得了到场领导、嘉宾和家长的称赞。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