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唯一上榜男装品牌:M&D名盾获“深圳知名品牌”等三大殊荣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5月初,由深圳工业总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品牌日·深圳站暨“第三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在深圳正式启动。M&D名盾作为第十六届“深圳知名品牌&rdq

5月初,由深圳工业总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品牌日·深圳站暨“第三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在深圳正式启动。M&D名盾作为第十六届“深圳知名品牌”唯一获此殊荣的男装品牌亮相开幕大会,并喜获“服装行业创新领航企业”荣誉称号,同期入围“国货精品”榜单斩获“十佳卓越品质品牌”称号。

M&D名盾注重科技与时尚双重突破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M&D名盾作为荣获第十六届“深圳知名品牌”的男装品牌方,受邀参加本届国际品牌周的开幕大会,代表深圳乃至全国商务休闲男装展示服装产业在“科技”与“时尚”领域的创新、突破与发展。

全国政协原常委、深圳市委原书记厉有为先生和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熊梦先生上台分别为M&D名盾董事长徐声肃先生颁发“服装行业创新领航企业”、“深圳知名品牌”奖牌,这是社会各界对M&D名盾品牌近30年来创新发展和匠心制造的充分认可。

M&D名盾代表性产品将亮相“国货精品”展区

“国货精品”推广节是本届国际品牌周重要组成活动之一,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深圳工业总会联合主办通过“国货精品”评选、展销、联合推广等一系列活动,旨在推广中国民族品牌,增强国货消费自信,展示高质创新精品。M&D名盾成功入选“国货精品”品牌被授予“十佳卓越品质品牌”称号,与此同时M&D名盾的代表性产品也将亮相各大“国货精品”体验展展区。

凤凰网广东获悉,作为一家具有代表性的深圳市服装企业,名盾男装不止于借力深圳资源与人才的高地优势,铭记企业责任、回报社会支持更是名盾男装一直以来秉持的信念。名盾男装将通过不断地产品创新研发和商业模式领域国际化的探索与尝试,为品牌带来更丰富多元的时尚变化和发展维度,成为深圳乃至中国男装品牌的独特代表。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