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肇庆:严管严控枪爆物品 依法打击枪爆违法活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肇庆:严管严控枪爆物品 依法严厉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活动5月21日下午,在全省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视频推进会后,肇庆市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市级部门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全市专

肇庆:严管严控枪爆物品 依法严厉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活动

5月21日下午,在全省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视频推进会后,肇庆市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市级部门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全市专项行动视频推进会在市公安局召开。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世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各级联席会议按照“打防结合、多管齐下、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的原则,细化工作措施,“缉枪”“治爆”“净网”三管齐下,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取得了一定成效。截至目前,全市共侦破非法持有、制造、买卖、储存枪支弹药案件18起,同比上升1倍多,抓获涉案嫌疑人18人;侦破非法运输爆炸物品案件1起,抓获涉案嫌疑人2人;收缴各类非法枪支20支,子弹1022发,烟火药200多公斤。

贾世浩同志强调,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严管严控枪爆物品,依法严厉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活动,切实落实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市级联席会议决策部署,毫不动摇地开展全方位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努力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澳门回归2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他就进一步深入推进全市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提出了四点工作意见:

一要正视不足,补齐短板,切实扭转打击成效不显著的局面;二要细化措施,严管严控,切实推动打击整治专项行动纵深开展;三要统筹兼顾,强化打击,切实做好打击整治专项行动第二阶段冲刺工作;四要狠抓落实,强化领导,切实保障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肇庆市委宣传部、政法委,市法院、检察院、工信局、国安局、司法局、资源局、交通局、市场监管局、文广旅体局、应急局、邮政管理局等13个市级部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市公安局、森林分局有关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市公安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级联席会议组织各成员单位在分会场参会。

来源:平安肇庆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