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门骄傲|台山小子陈嘉杰再次代表中国征战国际排球赛场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在2019年2月公布的最新一批的国家男排集训名单中,江门台山籍球员陈嘉杰再一次光荣入选中国男子排球国家队。

在2019年2月公布的最新一批的国家男排集训名单中,江门台山籍球员陈嘉杰再一次光荣入选中国男子排球国家队,这就意味着陈嘉杰将再次身披国家队战袍,在5月31日至6月2日举行的地尔·2019年世界排球联赛(广东·江门)的比赛中代表中国,与德国男排、伊朗男排、意大利男排展开激烈的对决,并随中国男排一起全力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而这也将是他第二次回到江门主场,在家乡父老的见证下,代表中国,为国争光。

江门台山人陈嘉杰

陈嘉杰是地地道道的江门台山人,自幼就受父亲爱打排球的影响,热爱排球。在父母的大力支持下,陈嘉杰经过严格的选拔,于2008年顺利进入台山排球运动学校,开启了自己的排球之路。

陈嘉杰打比赛现场照片

2013年陈嘉杰入选广东省男子排球队,成为主力队员。从2015年开始,陈嘉杰多次入选国家队、代表中国参加U23亚洲男排锦标赛并获得第四名。出征亚洲排球锦标赛获得第二名,出征世界U23排球锦标赛获得第八名。2019年陈嘉杰再度入围国家男排集训名单。

陈嘉杰打比赛现场照片

而作为培养出陈嘉杰的江门台山,是闻名全国的“排球之乡”。早在20世纪30年代,排球在台山就已经广受欢迎,达到“村村有排球场,村村有排球队”的盛况,每年举办众多比赛,培养出了大批排球名将和教练员。1957年,周恩来总理接见台山男排时,更是说出那句响彻体坛的名言——“全国排球半台山!”。台山共为国家培养输送过500多名优秀排球运动员,其中成为排球专家的有7人,国家高级教练9人,国家级教练25人。时至今日“台山小子”陈嘉杰已经成为中国男排中不可获取的一员,在地尔·2019年世界排球联赛(广东·江门)的比赛中,他将再一次在赛场上展现台山排球的荣光。

江门——“排球之乡”

而这一次陈嘉杰将在江门主场作战,为方便江门及台山的父老乡亲到现场为陈嘉杰呐喊助威,本次赛事新增开通多个江门、台山线下售票点!各位父老乡亲还不赶紧查询自己身边最近的售票点,购票前往赛事现场,为台山排球加油!

陈嘉杰打比赛现场照片

江门线下售票点:江门体育中心游泳馆客服中心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天沙河大道68号

售票时间:10:00-17:00

售票日期:5月22日-6月2日

台山线下售票点:台山保利中央公馆销售中心

地址:广东省台山市台城街道陈宜禧路

售票时间:10:00-17:00

售票日期:5月25日-27日(三天)

赛事精彩难得,不容错过,广大市民可通过“大麦网”搜索“世界排球联赛”,或者关注“江门体育中心”微信服务号购买本次赛事的门票,共同在家门口见证这一世界排坛的巅峰对决,为中国队加油助威!

1)通过票务总代理大麦网(购票链https://www.damai.cn/jiangmen/),搜索“ 世界排球联赛” 查看具体票务信息。

2)订票热线:0750-3991913

[责任编辑:刘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