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银行:2019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深圳站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获悉,5月18日—19日,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系列赛—中信银行2019年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深圳站比赛在深圳市郑洁国际网球俱乐部成功举办。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获悉,5月18日—19日,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系列赛—中信银行2019年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深圳站比赛在深圳市郑洁国际网球俱乐部成功举办。参赛球员及家长等500余人参加了活动。本赛事是中信银行打造的女性客群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针对女性客群亲子运动、教育、健康等核心诉求,中信银行打造了一系列非金融服务场景,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体验。

5月18日,中信银行青巡赛深圳站比赛启动

开赛发布会上,中信银行2019年青少年网球巡回赛赛事总监王越作为主办方代表首先致辞。他表示,中信银行始终大力支持中国网球运动的发展,关注青少年网球,他对中信银行为中国网球事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肖剑表示,中信银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网球的推广和普及工作。今年起,中信银行将逐步打造面向6-18岁青少年及家庭的“ACE青少年成长陪伴计划”,着力打造一个涵盖青少年网球普及、网球培训、网球赛事、出国留学等服务内容的网球成长陪伴体,让年轻一代体会网球的乐趣,给成长增添一份色彩,让未来多一种选择。

参赛球员用网球赛场的拼搏见证成长的温度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了解到,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梁亮夺得U12男子组冠军,刘泓希获得亚军;李昱瑶夺得U12女子组冠军,陈乐儿获得亚军;江牧洲夺得U14男子组冠军,尚思宇获得亚军。选手们不仅收获了奖杯、奖牌、荣誉证书和CTJ积分,还获得了Prince网球礼包,同时也成功晋级了今年10月将在北京中网期间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U14男子组获奖球员

据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了解,为积极推动青少年网球运动普及和发展,19日,深圳站还举办了“亲子网球嘉年华”活动,72组家庭参与,由专业教练指导,通过网球亲子游戏和网球入门训练课,让孩子们亲身感受网球运动的魅力。“平时工作太忙了,没时间陪孩子,活动给我们创造了互动契机”,家长们纷纷表示,中信银行给他们提供了一次陪伴孩子成长的机会,为中信银行有温度的服务点赞。

网球体验营教练指导小朋友打网球

信守温度,由爱而发。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将持续完善女性客群亲子运动教育服务体系,助力中国网球运动的成长,用网球赛场的拼搏见证成长的温度。

[责任编辑:程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