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贵州扶贫办开设“唯爱助农·贵州馆”为黔货出山再添动力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国消费者报社联合开设的“唯爱助农·贵州馆”即将上线。5月17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精神,由贵州省扶贫办、省商务厅共同支持,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国消费者报社联合开设的“唯爱助农·贵州馆”即将上线。5月17日,“唯爱助农·贵州馆”现场选品会在省扶贫办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唯品会公司副总裁助理敬骅主持,贵州省扶贫办开发指导处处长王晓峰、贵州省扶贫办东西部扶贫协作处处长田维秋、贵州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副处长吴俊、贵州省消费者协会秘书长杨洪明和中国消费者报社、贵州电商云、唯品会公司等相关负责人以及13家贵州特色农产品商家代表参会。

会上,贵州省扶贫办开发指导处处长王晓峰致辞,对唯品会公司开设“唯爱助农·贵州馆”,推动“黔货出山”助力贵州脱贫攻坚,表示感谢;指出将全力支持“唯爱助农·贵州馆”上线,并预祝下一步“唯爱助农·贵州馆”运营越来越好。唯品会公司相关人员对“唯爱助农·贵州馆”进行详细介绍,并分享了“唯爱助农·广东馆”的成功案例,为下一步“唯爱助农·贵州馆”的运营提供了更好的经验。

本次选品会共有13家贵州特色农产品商家代表和27个品牌产品参与选品。通过商家代表详细介绍农产品的优势卖点和讲述农产品的扶贫故事,由专家评审团对农产品进行甄选和评审,最终选定22个品牌31个产品SKU作为“唯爱助农·贵州馆”首批上线农产品。

消费扶贫是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电商推广更是拓宽贫困地区农产品流通和销售的重要渠道,唯品会公司“唯爱助农·贵州馆”的上线将会更好的推动贵州省消费扶贫工作,带动贫困地区群众增收,为“黔货出山”再添新动力。

[责任编辑:周婉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