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贵州广州两校结对帮扶 抓住契机发展教育事业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9年5月21日上午,天河区羊城花园小学罗宇钧校长与挂职跟岗的魏贇副校长就双方学校结对子帮扶问题进入了深入交流,双方达成共识,将尽快完成签约等事宜。

魏贇纳雍县锅圈岩苗族彝族乡中心小学副校长魏贇

2019年5月21日上午,天河区羊城花园小学罗宇钧校长与挂职跟岗的魏贇副校长就双方学校结对子帮扶问题进入了深入交流,双方达成共识,将尽快完成签约等事宜。

两校携手 情系乌蒙孩子

上午9点,魏副校长与罗校长在办公室畅谈跟岗学习一周来的感受,感谢“纳天计划”让他来到羊城花园小学跟岗学习,期待这种缘分能够延续。他诚挚邀请广州天河区羊城花园小学对口帮扶贵州纳雍锅圈岩乡中心小学。罗宇钧校长对此表示感谢,并愿意做好结对工作。他谈到:结对帮扶是很有意义的事!对学校而言,让老师们去感受山区教师克服困难坚守教育岗位,去学习他们奉献教育的精神;让家长和孩子去山区走一走,了解同在一片蓝天下,还有那么多的孩子们在艰苦的条件下保持对学习的热忱和渴望。他表示一定支持此项工作,当场电话联系天河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咨询对口帮扶事宜。魏贇副校长立即把此次洽谈事项向纳雍县教育科技局副局长詹雯进行汇报,詹雯副局长表态:对于纳雍县教育结对帮扶工作,她是大力支持的,她希望魏贇副校长,一定要抓住这个契机,发展好家乡的教育事业。

对于各方支持乌蒙山区的教育工作,魏贇副校长一整天都沉浸在激动之中。虽然天河区和纳雍县对口帮扶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对于乌蒙山区深处的锅圈岩苗族彝族乡中心小学,能够和天河区羊城花园小学友好达成结对帮扶关系,这件事具有深远意义,对今后的教育发展有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纳雍县教育科技局副局长詹雯和天河区羊城花园小学罗校长,情系乌蒙山区孩子们的成长,关心乌蒙山区教育的品质提升,大爱无疆,值得颂扬。

纳雍教育科技局副局长詹雯和跟岗学员及相关领导一起留影

[责任编辑:林晓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