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互联网+农业”引领新风尚 一亩田助阵农博会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北京一亩田新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深耕农产品产地、提供产业链服务、提升农业生产水平和促进农产品流通效率的互联网公司。自2011年创建至2019年2底,一亩田平台注册用户已达150

北京一亩田新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深耕农产品产地、提供产业链服务、提升农业生产水平和促进农产品流通效率的互联网公司。

自2011年创建至2019年2底,一亩田平台注册用户已达1500余万,分布在全国2800余个县(其中包括824个国家级贫困县)以及150余个国家和地区,涉及农产品12000余种,是国内移动端用户规模领先的农产品电商平台。

一亩田交易服务平台采取B2B电商业态,为具备一定规模的农产品经营主体提供交易撮合和供应链服务。烟淡了,云散了,一切终将曲离欢散。再好的人,再好的事,总会从你身边掠走。

文化理念

 

APP发布

一亩田依托移动互联网技术,开发运营具有多重功能的手机APP,形成系统的移动电商平台,功能包括:供销发布、行情查询、交易撮合、精准对接、线上支付、诚信档案、实力认证、农资农技服务等。

一亩田App采取B2B电商业态,主要为具备一定规模的农产品经营主体提供交易撮合服务。通过规模化交易,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同时,通过服务不同层级专业买家,倒逼农产品生产标准化,促进农产品的规模化、品牌化生产,提高农产品供给质量。平台的供应商主要有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种养大户、农业龙头企业、农产品经纪人等,采购商主要有农产品批发商、加工企业、商超、餐饮连锁企业、出口贸易企业、机构买家、生鲜及社交电商等。

牛商通推广

通过全网营销推广矩阵为商家搭建营销通路、提升营销能力; 通过全网店铺、信用特权、智能工具、市场服务等帮助商户实现生意升级,通过一对一专属顾问助力商家成长。全新功能,助力商户全网生意升级。

天机大数据助力

一亩田依据平台的优势,积极探索农业大数据的采集、开发及应用,目前已研发上线一亩田“天机”农业大数据系统,不仅服务了数百万农业生产经营者,还为多个地方提供了大数据分析服务,为这些地方的农业管理和政策制定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

来源:广东东盟农博会公众号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