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强粤琼两地交流合作


来源:广州日报

在粤港澳大湾区和海南自由贸易区加快推进的新形势下,加强两地的交流合作十分迫切和重要。

加强粤琼两地交流合作

5月14日~17日,海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毛万春率队到广东省湛江市,先后深入开发区、麻章区、吴川市、徐闻县等地,围绕推进海口港航一体化发展,促进海口湛江融合发展等主题开展调研考察。广东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宝成,湛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人豪,湛江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顺,副主席钟胜保陪同考察。

袁宝成指出,在粤港澳大湾区和海南自由贸易区加快推进的新形势下,加强两地的交流合作十分迫切和重要。希望两省建立沟通联系机制,为今后多形式、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提供新平台。

毛万春对湛江推进湛江钢铁、中科炼化、巴斯夫项目等重大项目建设,构建现代化先进制造业格局;推进深湛高铁、广湛客专、合湛高铁、湛海高铁、张海高铁等5条高铁建设,着力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等做法表示高度赞赏。他强调,在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过程中,两地要相向而行,共同努力,推动实现一体化的发展思路、一体化的大规划、一体化的基础设施、一体化的产业布局、一体化的社会保障、一体化的社会管理、一体化的创业就业体系、一体化的生态文明建设、一体化的工作推进、一体化的争取支持。

[责任编辑:麦志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