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广东法治丨广东瀛亘律师事务所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广东瀛亘律师事务所是瀛和律师机构在广东东莞唯一的成员所,坐落于东莞市南城CBD核心区——东莞报业大厦4F,拥有便利的交通区位和舒适的办公环境。瀛亘律师事务所秉承“包

广东瀛亘律师事务所是瀛和律师机构在广东东莞唯一的成员所,坐落于东莞市南城CBD核心区——东莞报业大厦4F,拥有便利的交通区位和舒适的办公环境。

瀛亘律师事务所秉承“包容、传承、担当、务实”的企业文化,坚持“客户合法利益最大化”的服务理念,依托瀛和律师机构的全球布局和线上线下无缝对接方式,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精致法律服务。

截至目前,广东瀛亘律师事务所为客户提供的业务范围不仅包括民事代理、刑事辩护、行政诉讼、劳动争议、公司综合类业务、公司收购、兼并与重组、证券与资本市场、知识产权、企业法律顾问等传统法律服务领域,还涵摄了互联网金融、法财税、投融资等新型服务领域,并不断健全完善。

注:瀛和律师机构(以下简称:瀛和)是国内一家综合性的律师服务机构、互联网模式运营的法律服务平台。国内国际相融合、线下线上相融合、法务商务相融合,瀛和以互联网精神为发展导向,打造出一套具有自身特色的法律服务体系。经过四年的发展,瀛和已在国内外成立百余家律所,建立15个专业委员会,服务范围遍及各个领域。未来,瀛和将完成全球范围内500 家各地律所网络布局,打造拥有上万名律师的全球法律服务平台。

广东瀛亘律师事务所证照及瀛和律师机构相关资质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