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刷ETC信用卡 享1元洗车服务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当月粤通信用卡主卡消费满499 元的农行持卡人,次月16 日后,通过“深圳农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活动页面,在线支付1 元,即可得到电子洗车券1 张,每月累计可享二次洗车优惠。

深圳地区—1 元洗车

一、活动时间

2019 年4 月1 日至2019 年12 月31 日

二、活动对象

农行深圳粤通ETC 信用卡持卡人

三、活动内容

当月粤通信用卡主卡消费满499 元的农行持卡人,次月16 日后,通过“深圳农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活动页面,在线支付1 元,即可得到电子洗车券1 张,每月累计可享二次洗车优惠,数量有限,抢完即止。电子洗车券有效期自领取之日起30 天有效,客户得到洗车券后,通过洗车服务网点现场短信验证即可免预约享受相应服务,具体说明如下:

四、活动细则

1、购买方式:持卡人关注"深圳农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享优惠-1 元洗车",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按提示支付1 元,凭洗车券在指定洗车服务点享受1 元洗车服务。

2、消费统计方式:消费时间、消费金额均以农行系统记录为准,仅限粤通卡主卡参与活动,附卡消费不计入主卡。本次活动消费统计时间为按自然月进行统计,客户可购买洗车券时间为符合条件的次月16 日起30 天内。

3、每位客户和手机号每天限购一次、每月限购二次,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4、券自领取日起,30 天内有效。

5 、 如有疑问可拨打云途惠洗车客服电话:0755-23778509。

6、客户如有下述任何情况,其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将被取消,包括但不限于:进行虚假交易或者违法交易、满足活动条件的消费发生退货或撤销、当前账户出现逾期、冻结、止付、注销等不正常状态,违反《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章程》、《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领用合约(个人卡)》及其他相关规定。

7、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在中国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解释、修改、变更本活动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延迟或提前终止本活动等),并经官方渠道公告后生效,敬请客户留意。

来源:农业银行官网

[责任编辑:程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