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工商银行正式发布科创企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获悉,近日,中国工商银行科创企业金融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工行科创中心”)正式发布《科创企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并以宣传手册、电子书和PDF三种宣传方式同时发布,获得了极好的社会反响。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获悉,近日,中国工商银行科创企业金融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工行科创中心”)正式发布《科创企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并以宣传手册、电子书和PDF三种宣传方式同时发布,获得了极好的社会反响。

据介绍,该方案是工商银行为提升新经济多元化金融服务水平而着力打造的科技金融服务品牌,主要服务于符合国家战略、在关键核心技术领域取得突破且市场认可度高的科技创新企业,重点支持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以及生物医药等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并以科创企业发展特点为脉络,结合各阶段企业的需求痛点,从零售业务、资金结算、投融资服务和资源导入四个维度为科创企业提供全流程、综合化、一站式专属金融服务,助力科创企业高速成长。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了解到,此次发布该方案的工行科创中心于2018年5月10日在深圳成立,一经成立就担负起了工商银行助力科技创新企业发展、与企业共同成长的重要使命。深圳作为首批创建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科技创新企业聚集,工行科创中心在深圳的成立,充分体现了工行作为国有大行率先落实中央精神与国家战略、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科技创新企业加速发展的决心与行动。该机构旨在通过专营机构协同行内外资源,开展面向科技创新企业的专业化服务,探索专业化产品创新和投融评审体系,带动工行对科技金融市场的整体服务能力。同时,工行科创中心还将通过打造政府机构联盟、创投机构联盟、产业资源联盟以及资本市场联盟等方式,多措并举,充分整合社会资源,探索科创金融服务新模式,全面提升自己的服务能力。

近年来,深圳区域科创企业发展已呈“头部引领、遍地开花”之势。伴随着科创企业的发展成长,其研发投入将持续加大,这对银行的综合服务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国工商银行在工行科创中心成立1周年之际正式推出《科创企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就是为能更好地向全市科创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未来,中国工商银行还会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国家的科技强国发展战略,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充分推动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助力科技创新企业快速成长。

[责任编辑:程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