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州首家全域旅游咨询中心启用 为短途游提供便捷服务


来源:南方Plus客户端

惠州市全域旅游咨询中心是集旅游咨询、精品旅游线路推广、旅游代理服务、旅游投诉处理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服务中心。

惠州首家全域旅游咨询中心启用,为短途游提供便捷服务

5月19日值“中国旅游日”之际,惠州市首家全域旅游信息咨询中心示范点正式对外开放。该中心具体位置在惠州市华茂商场门前公交站旁,城轨江北云山站出口附近。

惠州市全域旅游咨询中心是集旅游咨询、精品旅游线路推广、旅游代理服务、旅游投诉处理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服务中心。

惠州市旅游信息中心负责人曾演坤介绍,作为全市的全域旅游服务网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咨询中心的启用,为广大市民、游客在市内开展短途游提供便利便捷的服务。

根据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全域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规划,全域旅游咨询服务中心的布点:一是依托人流集中区规划布局;二是依托酒店,交通节点,布局无人值守咨询服务点;三是制定服务中心和服务点认定标准;四是信息服务与旅游线路开发和运营相结合;五是提供多元化的旅游服务,推进服务中心和服务点的商业化运营。将来拟建的服务中心有西湖服务中心、惠州火车站服务中心,拟建的服务点含各大酒店、机场、火车站、高铁站、汽车站、 高速公路服务点,其他重要交通节点和旅游集散点。

[责任编辑:李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