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州:凝聚博罗统战力量 助力大湾区建设


来源:南方Plus客户端

“我们将通过促进科技创新、落实惠企政策等,推动博罗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大湾区建设。”

助力大湾区建设,博罗统战系统将这样做

日前,博罗举办县统战系统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以下简称“《规划纲要》”)专题辅导报告会,博罗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纷纷就如何学习贯彻《规划纲要》畅所欲言。

此次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陈春梧作专题辅导报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海勇出席报告会并作动员讲话。“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工作,思考《规划纲要》的发布与自己有什么关系?下来要如何开展工作?”魏海勇在动员讲话中表示,希望与会人员立足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优势和统战成员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抓好推进大湾区建设各领域工作,为大湾区建设贡献博罗统战智慧、凝聚博罗统战力量。

报告会上,陈春梧从粤港澳大湾区含义、建设总体要求及重大意义等方面,解读了《规划纲要》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

“我们将通过促进科技创新、落实惠企政策等,推动博罗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大湾区建设。”与会人员表示,将立足实际,助力大湾区建设。

民革博罗总支主委、博罗县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陈永平介绍,该局将继续做好企业服务,“包括招商、推动项目落地,尤其是推进平安集团大健康项目、中韩产业园等重点项目。”陈永平说,县科工信局将通过促进科技创新、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落实惠企政策等措施,为博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对企业来说,这是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博罗县工商联主席刘少辉介绍,县工商联将组织民营企业家学习《规划纲要》,帮助企业更好地把握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机遇,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同时,将继续发挥好联系党委政府与非公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企业办好事、办实事,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博罗民营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助推博罗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助力大湾区建设。

[责任编辑:李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