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响应号召 江门举行“5·15”百姓健康舞全国展演活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由江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与江门市蓬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江门市舞蹈家协会、蓬江区文化馆与江门市老干部大学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2019“5·15”百姓健康舞全国展演活动(广东江门)于今天(5月15日)下午2:30在广东珠西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全市400人齐跳“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积极响应由中国文联、中国舞协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2019“5·15”百姓健康舞全国展演活动号召,由江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与江门市蓬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江门市舞蹈家协会、蓬江区文化馆与江门市老干部大学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2019“5·15”百姓健康舞全国展演活动(广东江门)于今天(5月15日)下午2:30在广东珠西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全市400人齐跳“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据悉,中国舞蹈家协会在2018年5月15日推出“中国舞蹈节广场舞蹈展演日”活动,并于每年5月15日开展一次全民起舞的舞蹈大会。“5·15,我们,一起舞”的创意是由中国舞蹈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罗斌提出:“选择阿拉伯数字‘我要舞’这一谐音,既朗朗上口,又通俗易记,是舞蹈作为人类自我与情感表达最本能的方式,最真实、自然的流露。”

“我和我的祖国”——2019“5·15”百姓健康舞全国展演活动(广东江门)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在新时代跳起中国的舞步、“中国舞蹈之城”的舞步,向全国的朋友们展现“中国舞蹈之城”新时代群众舞蹈文化的新气象。

 

[责任编辑:刘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