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州:惠城江北“扫黑除恶”宣传进社区 鼓励群众检举揭发


来源:南方Plus客户端

云山社区将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宣传,例如LED显示屏、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等,营造人人皆知、群众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

惠城江北“扫黑除恶”宣传进社区,鼓励群众检举揭发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5月14日,惠城区江北街道云山社区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暨入户宣传活动。市公安局警官训练处、云山派出所、江北扫黑除恶办驻点单位参加活动。

记者从“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云山社区将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宣传,例如LED显示屏、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等,营造人人皆知、群众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此外,社区将在辖区重点单位进行全面摸排,并积极鼓励辖区居民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提供相关线索。

会后,参会人员到辖区内的沿街商铺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鼓励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来,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提供相关线索。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劝导商铺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10余家。

[责任编辑:李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