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丰毅演绎清廉名臣丁宝桢 深圳文博会文化谷16日开机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他是满腔热血好男儿。他刚柔并济文武双全。他将主演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民为天之丁宝桢》并于本月16日来到深圳宏博昌荣传媒文化谷参加电视剧开机仪式。张丰毅 戏路宽的影帝他是《霸王别姬》里的段小楼,也是谋略

他是满腔热血好男儿。他,刚柔并济文武双全。他将主演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民为天之丁宝桢》并于本月16日来到深圳宏博昌荣传媒文化谷参加电视剧开机仪式。

张丰毅 戏路宽的影帝

他是《霸王别姬》里的段小楼,也是谋略十足的曹操,还演过很多清朝戏,其中不乏清代名帝……这次,他将以清朝名臣丁宝桢的身份,延续他的“清朝传奇”。像是这样一个全方面发展的优秀演员,麻辣廉吏“丁宝桢”就是为他量身打造的角色。

《民为天之丁宝桢》是什么?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民为天之丁宝桢》是讲述清代麻辣廉吏丁宝桢一生传奇故事的史诗巨作。这部剧阵容强大,编剧刘毅,为《战狼2》编剧,华鼎奖获得者;主演张丰毅,他的加盟,增加该剧的质量。

2019文博会宏博昌荣传媒文化谷分会场将迎来众多嘉宾,涵盖宏博昌荣旗下自主IP,所有主创团队将亲临现场。张丰毅将在现场为《民为天之丁宝桢》举行开机仪式。届时,各IP项目亦会有主创人员现场互动、座谈研讨会等更多精彩环节等着大家。

开机仪式时间及地址

时间:2019年5月16日下午14:00

地点:深圳罗湖区梧桐山赤水洞92号宏博昌荣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