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MM2019“华侨城”沙排亚锦赛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经过四天激烈角逐,由亚洲排球联合会授权,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广东省体育局、茂名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SMM2019“华侨城”沙排亚锦赛,于5月12日下午顺利完成了所有赛

经过四天激烈角逐,由亚洲排球联合会授权,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广东省体育局、茂名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SMM2019“华侨城”沙排亚锦赛,于5月12日下午顺利完成了所有赛程,在茂名市南海旅游岛·中国第一滩落下帷幕。

中国男子队包揽亚军季军。

比赛分别决出了男子组和女子组冠、亚、季军,并进行了颁奖。卡塔尔队获得了男子组冠军,中国男子队包揽第二第三名;女子组方面,澳大利亚队获得了女子组冠军和季军,而中国队获得亚军。

此次比赛不仅为亚洲最顶级沙滩排球赛事,也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积分赛事。为把本次赛事办成一次金牌赛事,茂名举全市之力为赛事提供保障,把“好心文化”贯穿到办赛全过程、各方面,全力以赴做好赛事组织、会务接待、后勤保障、赛事安保、志愿服务等各方面工作

本次赛事招募了数百名本地志愿者,包括43名翻译志愿者、40名礼仪志愿者和270名后勤志愿者等,他们是这次赛事有力的后勤保障。他们坚守在平凡不起眼的岗位,用他们的认真和努力展示着年轻人的朝气与活力,用他们的热情和诚恳彰显“好心茂名”精神所在。

比赛期间,公安、消防、供电、应急通信、医疗救助等各执勤单位每天都提前到岗到位,认真服务赛事。赛场外,茂名市卫生健康系统的医疗保障队医护人员随时待命。由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电白区人民医院3家医院8名精干力量组成的一支训练有素的医疗保障队伍驻守比赛现场和运动员下榻酒店,设置3个医疗点和配备2辆救护车,全力为赛事保驾护航。茂名市各级政府部门全力以赴创造了良好的比赛环境,受到了运动员和外来嘉宾的一致称赞。

茂名供电局应急发电车确保用电充足。

交警确保秩序井然。

在这次沙排亚锦赛中,中国男、女沙排队员均表现出色,发挥了高水平。国家沙排选手李阳表示,茂名对这次比赛筹备工作充足,让他们享受到贴心的服务,从而能安心比赛。国家沙排选手高鹏表示,在来茂名参赛之前,就已听说茂名是“好心之城”,在比赛过程中,看到茂名各部门和志愿者热情为他们服务,让他们感到有宾至如归的温暖和力量,切身体会到茂名“好心之城”的文化魅力。

李阳、高鹏荣获亚军,边接受记者采访边甜甜地品尝获奖成果——茂名荔枝。(来源:茂名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同时,茂名把这次高水平国际赛事“搬”到家门口,也点燃了广大市民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尤其是周末两天,前往观看赛事的市民络绎不绝,广大市民群众通过微信朋友圈等分享了赛事,为如此盛大的国际赛事能在茂名成功举办而感到自豪。

来源:茂名市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何万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