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龙岗妇幼推创意沙画作品 展现护士职业重量与神圣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我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女孩儿,与深圳这座城市里其余的千千万万人并没有什么不同。

护士超人

我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女孩儿,与深圳这座城市里其余的千千万万人并没有什么不同。

闲暇时间,喜欢与闺蜜们聚聚会。

好吧,偶尔会跟不太上她们关于流行的话题。

但是,我有一个不普通的职业,我就是人称集温柔善良于一身的“白衣天使”——护士是也。

每当穿上那套“白衣战服”,就感觉自己充满了守护他人的力量。穿刺输液、铺床换被、取药配药、资料入卷、观察病情、夜间查房、设备点检……

三头六臂,战斗力满满。当然,偶尔也会觉得工作疲累,比如说急诊科大夜班的通宵鏖战,但我也总是能从容应对。

对于患者,我是无所不能的白衣天使,总是在他们需要时陪伴在旁,帮助他们战胜病痛。

小天使也有一个小愿望,就是希望以后每天都能跟他一起牵手漫步。这份小小的甜蜜和浪漫是我最奢侈的时光,因为,“护士超人”随时会因为一通电话而变身,赶回属于我的战场——龙岗区妇幼保健院。

在这个战场上,我参与了许许多多场抢救产妇、守护新生儿的战斗。每一个母亲与宝贝最初相见的幸福瞬间,每一道新生宝贝清脆的啼哭,无不让我感觉到护士这个职业的重量与神圣。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龙岗护士超人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512/16/wemedia/b936cc0ee0499daa3ef48252f09bf206a1e3d96c_size474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