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燃烧”自己奉献事业 5.12护士节即将来临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我眼中的你,是不孝顺的女儿,是不合格的妻子,是不称职的母亲。如果有来生,我或许不会再娶你。但今生,我要加倍疼你!她们,是爸妈从小呵护着长大的女儿,是本应与丈夫携手共进,一起在柴米油盐中体会生活的妻子,

我眼中的你,是不孝顺的女儿,是不合格的妻子,是不称职的母亲。如果有来生,我或许不会再娶你。但今生,我要加倍疼你!

她们,是爸妈从小呵护着长大的女儿,是本应与丈夫携手共进,一起在柴米油盐中体会生活的妻子,也是儿子成长路上,不可或缺的母亲。

只是,穿上白大衣,戴上燕尾帽,她们是无所不能的护士,是患者在病痛时,最温暖的依靠。她们照顾了无数的病人,唯独照顾不到的是家人。

谢谢医护家属们,你们的包容与爱,给了她们坚持的勇气与力量,让她们心无旁骛地,在自己喜爱的事业中“燃烧”自己!

来源:龙岗区卫生健康局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燃烧”自己奉献事业 5.12护士节即将来临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510/11/wemedia/a45054dd1fb45f0c5d212133a2699ec47b4c5495_size116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