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州:一图了解惠东县2019年中小学招生计划


来源:南方Plus客户端

围绕“主动作为、解决学位、提高质量”的工作思路,全面完成各类招生任务的同时,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普九”“普高”“创强”“均衡”和“争先”的成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一图读懂|4.3万人!惠东发布2019年中小学招生计划

近日,惠东县教育局公布了该县2019年中小学招生计划。

今年,该县将围绕“主动作为、解决学位、提高质量”的工作思路,全面完成各类招生任务的同时,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普九”“普高”“创强”“均衡”和“争先”的成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根据惠州市下达的招生任务及惠东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技工学校招生将具体分为8个专业方向。

其中,机电一体化专业80人,汽车维修专业80人,电子商务专业90人,计算机广告制作专业50人,饭店(酒店)服务专业50人,幼儿教育专业50人,会计专业50人,皮革加工与设计专业50人。  

惠东县教育局强调,各学校要加强中小学招生工作的领导,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把招生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制订详细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采取有效措施,有组织、有计划地及早做好招生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招生任务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李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