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茂名供电超百名职工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用深情告白为祖国庆生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近日,来自南方电网广东茂名供电局一百多名员工用歌声抒发对祖国的赤诚挚爱,在电网所及的茂名多地美好河山,在每日为之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近日,来自南方电网广东茂名供电局一百多名员工用歌声抒发对祖国的赤诚挚爱,在电网所及的茂名多地美好河山,在每日为之奋斗的工作地点,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

视频截图。

他们之中有已经退休多年的老职工、有奋战一线三十多年的在岗职工,有各个岗位的青年团员,也有刚入职的新员工……他们相聚在一起为祖国歌唱,共同演绎祝福祖国的华美篇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

视频截图。

“每次耳边响起《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曲的旋律,我都会无比激动,热泪盈眶;我希望自己的祖国能够繁荣昌盛,也会努力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一位供电人在录制过程说。

凤凰网广东 何少良 通讯员 植蓝演

[责任编辑:何万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茂名供电局《我和我的祖国》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505/21/wemedia/28a48c8b1c859396134c88fa6f240027330aca6e_size342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