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远大桥:为加固改造 5月5日起正式封闭365天


来源:大洋网

5日是清远大桥全面封桥第一天,为加固改造该大桥,清远交通、交警等部门于5日早上9时正式封闭大桥,指引车流绕道。

司机注意!清远大桥5日上午九时起封闭加固,请绕行

5日是清远大桥全面封桥第一天,为加固改造该大桥,清远交通、交警等部门于5日早上9时正式封闭大桥,指引车流绕道。

因为大雨,加上不少司机不知道大桥要封闭,大量由清新区来往新旧城的车辆需要绕道,扎堆通行北江大桥和凤城大桥,沿线交通出现了拥堵。根据交通监控显示,上午八点早高峰,桥面上密密麻麻的车辆在缓缓前行。

今天早上交警监控到的情况显示,清远北江大桥、桥北路、飞来湖湿地公园路段及飞来湖桥的车流十分密集,大排长龙。

清远大桥封闭365天

据悉,G107线清远大桥经省公路事务中心核定为四类危桥,严重影响桥梁使用功能,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急需加固改造。根据相关批复文件,G107线清远大桥维修加固工程五一节过后启动,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决定对清远大桥全桥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管制时间从2019年5月5日0时起至2020年5月4日24时止,共365天。

清远大桥封闭后,市民该如何绕行,化解上下班高峰拥堵现象?清远交警温馨提示:

1.可以选择洲心大桥的就别走北江大桥和凤城大桥。

2.特别是黄坑和东城的市民,洲心大桥是不错的选择。

3.清新往市区可以选择清西大桥。

4.建议各位市民提早出行,为绕行、堵车预留更多时间。

[责任编辑:周婉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