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祖国好·惠州颂”慰问活动走进工地 致敬工地建设者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惠州市委市政府积极推进基层文化建设,通过送戏下乡的方式,把更多优秀的艺术作品带给人民群众,向人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4月30日晚7点30分,由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惠州中建市政五路投资有限公司、惠州市市政五路工程建设指挥部、惠州歌舞剧院联合举办的《祖国好·惠州颂》惠州市2019年送戏下乡演出活动“送温暖”到惠州市政五路工程金龙01标项目部,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江永亲临现场将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送到惠州中建市政五路项目,以此感谢城市建设者对城市建设的倾力付出。

演出开始前,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江永上台讲话,表达了对惠州中建市政五路项目工地建设者们亲切的关怀,希望他们能过一个精彩的劳动节,以此感谢中国建筑对惠州城市建设的倾力付出!

在当晚演出中,惠州歌舞剧院舞蹈团为建筑工人们带来《璀璨建设者》、《我们不一样》、《城市速度》等14个节目,涵盖歌舞、朗诵、魔术、器乐、小品等节目形式,具有浓厚的文化特色。《我的祖国》、《大中国》等歌颂党、歌颂祖国的经典老歌,唱出了广大建设者的心声,台下观众不约而同地齐声合唱。整台演出精彩纷呈、高潮不断,现场掀起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喝彩声,充分展现了建设者们奋发向上、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演出结束后,现场的一线工人们依然意犹未尽,情绪高涨。一些工地工人纷纷吐露心声,这场演出太精彩,在“五一”来临之际,能看到这样具有特殊意义的演出,让他们备受鼓舞,感受到了作为建筑工人的光荣和骄傲,希望后续能够组织更多此类文化活动。

指挥部副指挥长徐德上台讲话

惠州市委市政府积极推进基层文化建设,通过送戏下乡的方式,把更多优秀的艺术作品带给人民群众,向人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惠民利民为工作导向,开展文化惠民活动,全方位覆盖社会的各个层面,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本次惠州市2019年送戏下乡演出活动是“祖国好·惠州颂”系列文体慰问活动之一,旨在对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们表示感谢,并引导广大群众充分认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提升社会各界爱祖国、爱惠州的热情,凝聚社会各方力量,为建设一流城市、打造一流文化添砖加瓦。

来源:惠州中建市政五路工程建设指挥部

通讯员:余银

 

 

 

 

[责任编辑:李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