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珠海:横琴公办幼儿园招生7日截止 录取名单7月公布


来源:南方新闻网

本次招生录取名单拟于7月1日在横琴官网公布,并由横琴中心幼儿园负责通知已录取学生相关入学事宜。

假期别忘给娃娃报名:横琴公办幼儿园招生7日截止

放假期间,别忘给适龄幼儿报名入园。5月1日起,横琴新区公办幼儿园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5月7日24:00。

今年秋季,横琴新区投用的公办幼儿园只有一所,即横琴中心幼儿园。该幼儿园小班招生对象为满3周岁及以上的适龄幼儿【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19年8月31日(含)前】,未满三周岁幼儿报名不予受理。中班和大班受学位限制仅能提供少量学位。

报名时间为1日起至2019年5月7日24:00。

本次公办学位安排顺序按以下三类依次招生。

第一类:横琴户籍类幼儿。

第二类:政策性照顾类幼儿。

1.符合《关于印发<珠海市人才子女入学(园)服务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珠教〔2018〕8号)规定政策性照顾生类别。 2.其监护人在横琴新区内工作或居住的港澳籍适龄幼儿(监护人在横琴新区工作满1年及以上并缴纳社保满1年以上;监护人在横琴新区内持有自主完全产权房产或在横琴居住满1年及以上)。

3.符合横琴新区重点项目、重点企业高级管理人员、骨干人员子女(含中央、省、市驻横琴直属及区属单位等)。

第三类:珠海市内跨区就读类幼儿。

1.监护人及幼儿均为横琴新区外珠海市内户籍,且监护人在横琴新区内持有自主完全产权房产或在横琴新区工作并缴纳社保满1年及以上。

2.父母一方为横琴户籍的非横琴户籍幼儿。

第四类:符合横琴新区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的普通员工子女(含中央、省、市驻横琴直属及区属单位等)。

本次招生录取名单拟于7月1日在横琴官网公布,并由横琴中心幼儿园负责通知已录取学生相关入学事宜。如出现补录情况的,拟于8月15日公布补录名单。

家长有相关问题,可具体联系0756-8841660(横琴新区社会事务局)、0756-2990799(横琴中心幼儿园)

[责任编辑:麦志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