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破世界纪录航海人任珠海队船长 带队出征克利伯环球帆船赛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近日,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组委会正式宣布尼克.雷杰特(Nick Leggatt)担任船长,于2019-20赛季率领珠海号赛队出征环球航海挑战。

近日,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组委会正式宣布尼克.雷杰特(Nick Leggatt)担任船长,于2019-20赛季率领珠海号赛队出征环球航海挑战。

屡破纪录 期待珠海之行

据了解,尼克.雷杰特现年52岁,来自南非。自10岁起,尼克.雷杰特就开始接触帆船运动,迄今已取得不少成就。尼克.雷杰特已经成功完成三次环球航海航行,创造了五项世界速度记录,其中包括2004年的环球航海记录。据统计,尼克.雷杰特累积航行里程超过28万海里。

被任命为珠海号赛队船长后,尼克.雷杰特感到非常荣幸。“我期待着带领我的船员能够经历并完成一次成功的环球比赛。我迫不及待地要去珠海游走一番,领略那里的知名景致,我知道那里有珠海大剧院、渔女雕像等等。”

对于船长尼克的就任,珠海市九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鸿斌对此感到非常高兴。他认为尼克.雷杰特航海阅历丰富,希望他和队员们能够享受比赛。

比赛将于今年夏季起航

据了解,总里程达40,000海里的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历险活动之一,同时也被认为是地球上最具耐力挑战的极限运动之一。比赛耗时近一年时间,参加角逐的共有11支赛队,每支赛队由一名职业船长和安全大副率领,其他的比赛船员都是非职业的航海选手。

珠海号是参加克利伯2019-20环球帆船赛三个中国城市赛队中的一个。另外公布的还有青岛号船长-来自英国的克里斯.布鲁克斯(Chris Brooks)和三亚号船长苏马斯.凯洛克(Seumas Kellock),来自苏格兰。

克利伯2019-20环球帆船赛将于今年夏季起航开赛,比赛使用的是世界范围内规模最大的统一船型——克利伯70英尺远洋大帆船,比赛船队的环球路线途径13个国际重要港口城市和地区,预计将在2020年春季抵达珠海。

[责任编辑:麦志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