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交警通报一批事故多发路段、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广东交警通报一批事故多发路段、终生禁驾人员名单4月26日上午,广东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2019年五一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新闻发布会。 会上,省公安厅曝光“终生禁驾人员&rdqu

广东交警通报一批事故多发路段、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4月26日上午,广东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2019年五一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新闻发布会。 会上,省公安厅曝光“终生禁驾人员” “交通违法突出车辆”“第一季度我省事故多发路段”“高危风险运输企业” 。

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27名终身禁驾人员名单,其中因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的有14名,因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13名。

十大交通违法较多的客货运车辆

对今年一季度全省客货运重点车辆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分析,排查出10辆违法较多车辆,该批车辆车均交通违法行为32.3起,其中违法最多的是深圳市隆盛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名下粤BEX169号牌大型汽车,交通违法行为76起,平均每0.84天就有1起交通违法。

十大交通事故多发道路

对今年一季度全省事故多发的10条道路进行梳理,其中国道、省道各5条。

十大交通安全高风险企业

该项评判标准基于今年一季度全省客货运企业名下车辆交通违法情况,其中广州、深圳、珠海各2家, 汕头、湛江、茂名、清远各1家。

来源:广东省公安厅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