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茂名:今年累计查处酒驾710起 醉驾186起


来源:羊城晚报

茂名:今年累计查处酒驾710起醉驾186起为进一步加强对酒驾的打击力度,营造安全顺畅的道路交通环境,4月24日下午,茂名市交警部门召开治理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新闻媒体见面会。据悉,茂名市交警支

茂名:今年累计查处酒驾710起醉驾186起

为进一步加强对酒驾的打击力度,营造安全顺畅的道路交通环境,4月24日下午,茂名市交警部门召开治理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新闻媒体见面会。据悉,茂名市交警支队自今年1月至4月23日,全市一共查处了酒驾710起,醉驾186起。据介绍,茂名市公安机关于3月1日至12月31日组织开展为期10个月的治理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

茂名交警组织查酒驾行动

相关负责人称,茂名市交警支队按照“多警种、常态化、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广宣传”要求,通过“固化一个机制,应用一个平台,创建一批‘零酒驾’街区,全面提升机动车驾驶人酒精检测率,力争2019年12月底实现“一个杜绝,两个上升,三个下降”的目标。资料显示,2018年,茂名市因酒后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共导致9人死亡,13人受伤,直接财产损失达77150元,

该相关负责人称,茂名市酒驾醉驾治理工作形势仍然严峻,为治理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茂名交警将组织主题宣传,引导市民树立“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理念。此外,茂名交警将每月集中曝光一批典型酒驾醉驾违法犯罪和交通事故案例,曝光一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对查处的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及时公开公示,并推送“信用中国”网,提高执法震慑和惩戒力度。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