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莞市消防支队曝光一批严重火灾隐患单位(附名单)


来源:南方Plus客户端

通报! 东莞市消防支队曝光一批严重火灾隐患单位(附名单)为进一步提升社会火灾防控水平,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以零容忍的态势高压整治火灾隐患,3月份以来,东莞消防部门在全市集中开展重大火灾隐

通报! 东莞市消防支队曝光一批严重火灾隐患单位(附名单)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火灾防控水平,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以零容忍的态势高压整治火灾隐患,3月份以来,东莞消防部门在全市集中开展重大火灾隐患“四个一批”整治工作,即“挂牌一批、公布一批、曝光一批、处理一批”重大火灾隐患单位。4月26日,东莞市消防支队通报,对各镇街(园区)政府挂牌督办的一批存在严重火灾隐患的单位列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进行了曝光。

此前,东莞市政府已对东莞市三个存在严重火灾隐患的单位列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进行挂牌督办并曝光。这批存在严重火灾隐患的单位,其根本原因是主体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不到位,日常消防安全管理不规范造成的。

据了解,此次挂牌督办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均不同程度存在疏散楼梯设置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被封堵,消防设施未保持完好有效,使用易燃、可燃材料装饰材料等重大火灾隐患。

消防部门介绍,下一步将继续通过挂牌督办、隐患曝光等方式,倒逼火灾隐患整改,全力遏制和预防火灾事故发生。同时,消防部门提醒社会单位,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积极开展单位内部火灾隐患自查自消。市民朋友发现火灾隐患,可拨打“96119”火灾隐患有奖举报投诉热线进行举报。

存在严重火灾隐患单位

横沥镇东莞市华拓电子有限公司

横沥镇东莞市泰美玩具有限公司

清溪镇联业制衣(东莞)有限公司

清溪镇东莞市清溪新佳豪百货店

清溪镇鸿特利塑胶制品(东莞)有限公司

大朗镇东莞雅颖实业有限公司

大朗镇东莞市居胜电子有限公司

大朗镇深圳市宏宇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东莞市锋达实业有限公司)

凤岗镇东莞市新柏服饰实业有限公司

凤岗镇东莞市华野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凤岗镇东莞市伟发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黄江镇东莞市黄江人和百货商场

黄江镇东莞市黄江望盛佳百货店

黄江镇东莞市富嘉百货有限公司

望牛墩镇东莞市博利雅仓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望牛墩镇东莞市望牛墩星翼工艺品厂

望牛墩镇东莞市望牛墩盈辉电子厂

道滘镇东莞市方成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道滘镇东莞品信五金塑胶有限公司

道滘镇东莞市爱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