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对口帮扶毕节中学校长培训班顺利结业,培训乡镇中学校长600人次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原标题:广州对口帮扶毕节中学校长培训班顺利结业——培训乡镇中学校长600人次为发挥广州教育资源优势,帮助提升毕节乡镇中学校长的专业化水平,更新其办学理念,推进毕节各中学教育管理

原标题:广州对口帮扶毕节中学校长培训班顺利结业——培训乡镇中学校长600人次

为发挥广州教育资源优势,帮助提升毕节乡镇中学校长的专业化水平,更新其办学理念,推进毕节各中学教育管理创新提质,提高办学水平,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广州对口帮扶毕节中学校长培训班于2019年4月15日至4月19日在毕节一中(老校区)举行。培训分二期,每期300人次,第一期培训时间为15-17日;第二期时间为18-19日。

本次培训由广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培训学院组织进行,培训专家团队强大,经验丰富,内容广泛。广州市第九十七中学校长林黎华做题为《培育校本文化,建设特色学校》、广州市培英中学副校长冯永滔做题为《走在成功教育路上——所薄弱学校的蝶变》、广州市华侨外国语学校校长许昌良做题为《基于教师需求的校本培训和管理》、广东省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学校副校长钟民做题为《带着思考的眼睛办教育》、广州市增城区荔城中学校长韩焰明做题为《农村学校校长成长与发展》、广州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席长华做题为《核心素养语境下特色学校建设路径探索》和《名师成长路径的实践探索》、广州市第五中学校长助理周拥军做题为《成全教育理念下的学校德育》等专题讲座,为毕节的校长传经送宝。

培训采用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专题讲座与交流研讨相结合,参训校长边听边记边思考,培训结束后,每人结合培训所得及自己的工作实际拟写并提交一篇2000字的研修成果。

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参训校长却收获不小。校长们纷纷表示将带着专家们给大家的启迪,把学到的教育理念和管理方法融入到未来工作中,努力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

来源:毕节市教师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羊庆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