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信用卡:春夏出行 伴你“悦动青春路”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人们常说,青春就像春天一样美好,像夏天一样热烈。在这个惠风和畅的春夏之交,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为方便客户的出行,再次推出“悦动青春路”活动,陪你从春季走到夏季。

人们常说,青春就像春天一样美好,像夏天一样热烈。在这个惠风和畅的春夏之交,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为方便客户的出行,再次推出“悦动青春路”活动,陪你从春季走到夏季。

惠及客户 推出系列优惠活动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获悉,光大信用卡联合龙腾出行、途悦出行、滴滴、中青旅、京东、苏宁等企业,推出一系列惠及客户的优惠活动:龙腾出行和途悦出行的高铁贵宾权益、滴滴礼橙专车券、境外刷卡享8%返现、京东周末家电满减活动、苏宁绑卡消费满21元减20元、苏宁小店满10减5、京东到家首绑满60随机减……

围绕“大出行” 打造战略性名品

“悦动青春路”活动涉及到客户出行、购物的方方面面,为客户送去全面的优惠和便利,部分活动还覆盖到五一和端午假期,方便客户在五一和端午假期的出行需要。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了解到,“悦动青春路”是光大信用卡继“春暖回家路”“情满思亲路”活动之后,在“心享阳光行”大主题活动下推出的第三个子品牌活动。“心享阳光行”是光大信用卡围绕“大出行”打造的战略性名品,涵盖春节、清明、五一、端午、暑期、中秋、国庆、双旦等节日节点。

满足出行诉求 提升用户体验

今年春节期间,为满足持卡人春节归乡的诉求,光大银行信用卡推出“春暖回家路”活动;今年春天,为满足持卡人清明节祭祖、扫墓、踏青的出行诉求,光大银行信用卡推出“情满思亲路”活动。现在,为满足客户在五一、端午的出行诉求,光大银行信用卡推出“悦动青春路”活动。

“悦动青春路”活动是光大信用卡对“中国光大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的具体践行,光大信用卡以客户为中心,真正从客户角度出发,不断为客户打造便捷的使用体验,为客户送去实实在在的实惠。(楼蓉 李昕)

[责任编辑:程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