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湛江一司机开车低头捡手机 致3车相撞5人死亡


来源:光明网

惨痛!湛江一司机开车低头捡手机,致3车相撞5人死亡4月4日晚,遂溪县发生一起3车连环相撞造成5人死亡的较大交通事故。据广东交警发布的信息,经初步调查,该事故系司机开车途中低头捡拾手机导致车辆失控引发。

惨痛!湛江一司机开车低头捡手机,致3车相撞5人死亡

4月4日晚,遂溪县发生一起3车连环相撞造成5人死亡的较大交通事故。据广东交警发布的信息,经初步调查,该事故系司机开车途中低头捡拾手机导致车辆失控引发。

交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处置

据遂溪县公安局发布的关于“04·04”较大交通事故的情况汇报,4月4日22时许,交警遂溪大队现场勘查民警接麻章大队电台转“110”报警:雷湖快线麻章往太平方向遂溪建新红绿灯路段,重型仓棚式货车碰撞小车,之后小车再碰撞牵引车,造成小车上人员5人死亡的较大交通事故,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小车上留有5具尸体、重型货车、小车、牵引车各一辆。

事故发生后,湛江市公安局和遂溪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市县交警部门民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处置。事故现场于4月5号1时许处置完毕,死者尸体当晚全部运送至遂溪县殡仪馆,处置期间没有造成交通堵塞。

经调查,事故中死者身份为:

1.陈XX,女,35岁,湛江市霞山区人,事故驾驶人;

2.李XX,女,9岁,雷州市覃斗镇人,事故乘客;

3.李XX,男,8岁,雷州市覃斗镇人,事故乘客;

4.陈XX,男,36岁,雷州市覃斗镇人,事故乘客;

5.陈XX,男,9岁,雷州市覃斗镇人,事故乘客。

交警遂溪大队正全力处理好事故的善后工作。

司机开车中低头捡拾手机致车辆失控

另据广东交警发布的信息,经初步调查,该事故系司机开车途中低头捡拾手机导致车辆失控引发。

广东交警提醒广大司机,驾驶分心,害人一生,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驾车时务必严格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车距,保持精力集中,切勿接打手机、玩发微信短信等。谨慎驾驶,安全第一。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