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以来 珠海一路段已有近百人因酒驾被抓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珠海这个路段已有近百人被抓,香港男子开豪车也遭殃!4月12日凌晨1点,拱北交警在九洲大道兰埔巴士站路段开展整治行动。一辆粤CN××05号灰色雷克萨斯小车沿九洲大道西往东方向缓缓

珠海这个路段已有近百人被抓,香港男子开豪车也遭殃!

4月12日凌晨1点,拱北交警在九洲大道兰埔巴士站路段开展整治行动。一辆粤CN××05号灰色雷克萨斯小车沿九洲大道西往东方向缓缓驶来,朱警官示意司机停车接受检查。司机刚摇下车窗,浓浓的酒味就飘了出来,朱警官手中的酒精测试仪立即爆闪出刺眼的红光。这时,司机突然踩油门向前冲去,差点撞到交警。看到小车情况异常,前方交警迅速上前将司机控制住。司机下车后,朱警官立即对他进行酒精检测,结果高达三位数。随后,交警将他带去拱北医院进行血检,结果为171.2mg/100ml,属于醉驾。

经调查,雷克萨斯司机郑某39岁,香港人,在某集团担任助理职位。前一天晚上,郑某约了两个朋友在富华里某清吧喝酒,期间喝了不少1664啤酒。一直喝到凌晨1点,郑某开着雷克萨斯小车送朋友回前山,没想到被交警逮个正着。

目前,郑某已被刑拘,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考。

无巧不成书,当晚还有一个男子,也在富华里同一间酒吧喝同样的酒,在同一个地点被交警抓了……

就在交警准备送郑某去拱北医院血检时,又有一辆粤C1××77号黑色丰田小车沿九洲大道西往东方向行驶而来,司机看到前方设立的“警察查车,减速慢行”指示牌时,越开越慢。

交警立即将车拦停,对司机进行酒精检测,“嘀嘀嘀”一阵响,数值直飙三位数,果然喝酒了!交警将司机带去拱北医院进行血检,结果为129.6mg/100ml,又是醉猫!

经调查,丰田司机董某41岁,是某公司的文员。前一天晚上,董某也是和几个朋友在富华里这家清吧喝了很多1664啤酒。凌晨时分各回各家,董某直接到地下停车场将车开出,岂料没开多远就被交警逮住了。

目前,董某已被刑拘,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考。

可能很多粉丝会说,上面两个醉驾在同一间酒吧、喝同一种酒、同一时间被抓,是不是太巧合了?其实,今年以来,拱北交警在九洲大道富华里路段,已经抓了90个酒醉驾司机!

这90个人里面,很多都是在同一家酒吧喝同一种酒。一晚上抓两个,也不足为奇。

富华里路段为什么能抓到这么多酒醉驾司机?是因为去年拱北交警对酒醉驾案例进行大数据分析,发现有相当一部分酒醉驾司机,都是在富华里喝的酒。拱北交警果断调整勤务,开始在这里通宵设卡查车,几乎每天都能抓到一两个酒醉驾司机。

今年,珠海交警在全市开展“零酒驾”创建活动。其中,一项重要的措施是,对全市餐饮行业“贡献”的醉猫进行排查,排前几位的餐饮行业,交警会重点“关照”,不但会曝光餐厅、酒店、酒吧名字,还会每天在餐饮周边路段查车。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