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七星关区妇幼保健院开展2019年新聘人员岗前培训 明确岗位职责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9年2月25日—3月1日,在七星关区妇幼保健院五楼会议厅,院办人事科组织院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对2019年53名新聘人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石明海院长、樊章琴副院长、孙琴芳副院长、黎华副院长(挂职)等出席了培训会议。

七星关区妇幼保健院2019年新聘 人员岗前培训简报

2019年2月25日—3月1日,在七星关区妇幼保健院五楼会议厅,院办(七星关区妇幼保健院)人事科组织院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对2019年53名新聘人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石明海院长、樊章琴副院长、孙琴芳副院长、黎华副院长(挂职)等出席了培训会议。

石明海院长首先欢迎新聘人员加入院医疗团队,他说,医疗事业需要医务工作者注重长期学习、不断累积经验、还要有一颗仁爱之心,只要有爱才有付出,才有热情。并鼓励新聘人员努力学习,勤奋工作,积极进取,为医院的发展共同奋斗。

随后广州市荔湾区妇幼保健院来七星关区妇幼保健院挂职黎华副院长专题讲述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医务工作者,要求新聘人员培养高尚的医德医风,积极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树立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理念;同时注重与时俱进,不断更新医学知识,善于创新,敢于创新,为七星关区妇幼保健院病人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以及《心肺复苏指南》、《抗菌药物临床应用指导原则》等知识培训。

广州市荔湾区妇幼保健院产科帮扶专家郑泰国为新进人员《新生儿窒息复苏培训》,要求熟悉掌握专业理论及操作技术,提高母婴安全的专业技术。

通过一周的岗前培训,七星关区妇幼保健院新聘人员认识到学习掌握国家医疗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和医院规章制度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依法行医、规范行医的意识,明确了岗位职责。大家一致反映收获很大,表示一定不辜负院领导和全院职工的期望,把岗前培训的内容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各个工作岗位上努力做出优异成绩,为医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羊庆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