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IUF国际超模大赛在深落下帷幕 “天使之冠”如约而至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4月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中国国际超模大赛总决赛如期而至。

4月21日,中国国际超模大赛总决赛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而至。历经层层选拔,全国40强超模载梦而来,展现最真实的魅力。

决赛现场

超强国际化评委阵容直击SIUF国际超模大赛

经过五年的发展与沉淀,SIUF一次又一次地寻求突破与创新,颠覆传统,打破传统的赛事模式。历经七个月的筹备期,以全新的姿态蓄势归来,吸引了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会长、安莉芳集团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郑碧浩女士、维多利亚秘密创意总监——Rene Celestin先生、奥斯卡颁奖礼、伦敦奥运会闭幕式、维多利亚秘密年度大秀总导演Hamish Hamilton(哈密什)先生、中国著名制作人、总导演张纪中先生、中国高级时装品牌ELLASSAY歌力思品牌总监——王笃森先生等众多大咖云集,组成超强评委阵容,为世界寻找最能代表东方之美的国际超模。

评委阵容

她们承载着青春与活力,也摆渡过潮流更替。行走在新旧色彩之间,莲步生风,引领崭新时尚刮向世界。

大赛现场

时光更替 唯有芳华与梦不可辜负

在决赛中,选手们依次从优雅年代走入摩登时代,步入浮华年代又进入黄金时代,时光更替,唯有芳华与梦不可辜负。从内衣到泳衣,再从礼服到亮相服,选手们的精彩演绎与四个系列服饰的美融为一体,让大家“衣”饱眼“服”。40名选手们在四个环节中的表演中、感谢中国珠宝、宝时捷、芬狄诗、莱卡、歌力思对于本次大赛的珠宝、服饰的支持与提供!

大赛现场

优雅,是国人自古以来就从骨子里炼出来的气质。摩登,是一切新奇时髦的开端。浮华世间,是温柔富贵乡。这个时代,亦如黄金般珍贵。在五位大咖评委的慎重选择与评估之后,第六季SIUF国际超模大赛获奖选手终于新鲜出炉。她们是——

冠军35号徐晓萌

亚军3号马文琳

季军38号徐彬鄂

最佳上镜奖11号王雪雯

最佳T台奖38号徐彬鄂

最佳形体奖21号阿地拉▪依明

十佳优秀选手

3、10、16、20、23、25、28、29、40、37

据凤凰网广东了解,SIUF国际内衣超模大赛是由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主办,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组委会、中国内衣文化周组委会、深圳市秀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心衣公益基金会承办的国际职业模特大赛。大赛的宗旨是发现美,传递爱,传播健康,整合内衣行业资源,借助社会各界力量,通过独特的选秀展示,演绎职业超模的多元之美。

[责任编辑:池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