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远:突出瑶族特色 连南半程马拉松赛开跑


来源:南方新闻网

连南半程马拉松赛,于2019年4月21日(周日)7:30在广东省连南瑶族自治县开跑。

2019中国电信连南半程马拉松赛今日起跑

锦绣瑶山,跑阅连南。由中国田径协会、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中国电信连南半程马拉松赛,于2019年4月21日(周日)7:30在广东省连南瑶族自治县开跑。连南半程马拉松赛于2018年创办,广受各界好评,获中国田协铜牌赛事和民族民俗特色赛事荣誉称号。

2019中国电信连南半程马拉松赛以瑶族元素为主题,起点为顺德文化广场,赛道途经盘古王文化园、鹿鸣公园、中国瑶族博物馆等连南地标性景观,环绕三江河一江两岸,饱览繁花似锦赛道景色,领略连南瑶族的人文历史。赛道后半程,选手经过连南民族高级中学,感受连南教育文化发展新成果。

赛道沿途政府机构、企业、社区居民以各种形式为选手加油助威,自发助威群众万余人,沿途设置多个瑶族特色氛围点,众多身穿瑶族传统服装的瑶族同胞载歌载舞,向世界展示瑶族民俗文化的无穷魅力。

[责任编辑:麦志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