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发生5巴士连撞车祸 至少29人受伤


来源:环球网

香港青马大桥21日下午发生5车相撞的交通事故。

香港发生5巴士连撞车祸 至少29人受伤

据港媒报道,香港青马大桥21日下午发生5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截至下午17时30分,共有至少29人受伤,其中13人伤势较重。

香港5辆巴士21日发生相撞事故(图片来源:港媒)

据港媒“香港01”4月21日报道,当天下午16时13分,香港青马大桥往机场方向发生交通事故,共5辆巴士相撞,其中包括4辆双层公交巴士和1辆旅游巴士。

截至下午17时30分,事故造成至少29人受伤,其中13人伤势较重,16人伤势稳定。受事故影响,交通出事路段交通堵塞,堵车距离超过1公里。

事故造成事发现场路段堵塞(图片来源:港媒)

相撞车辆上的乘客已下车,多辆救护车已前往现场救援,对伤者进行包扎或送往医院。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运输署表示,因交通意外,青马大桥往机场方向部分路段已封闭。

至于事故原因,香港“东网”报道称,5辆车之中先行的巴士因应对交通情况减慢车速,尾随的3辆巴士及时刹车,但行驶在最后的旅游巴士疑刹车不及时,猛撞前方巴士,被撞车辆再撞向前车,造成5车连撞意外。5车相撞后,其他车辆的司机于是报警。

[责任编辑:麦志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