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市龙格派服饰有限公司赴老地小学举行捐赠活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8年4月17日,纳雍县教育科技局副局长詹雯受广州市第113中学校长程印贵及广州市龙格派服饰有限公司的委托,赴纳雍县文昌街道老地小学开展爱心校服捐赠公益活动。

2018年4月17日,纳雍县教育科技局副局长詹雯受广州市第113中学校长程印贵及广州市龙格派服饰有限公司的委托,赴纳雍县文昌街道老地小学开展爱心校服捐赠公益活动。

为支持和帮助农村教育事业发展,詹雯前后三次走进老地小校进行调研,了解到学校教育教学设施不够完善,学校贫困学生较多这一问题后,她就牵挂上了老地小学。在她的影响下,近日广州市第113中学程印贵校长及广州市龙格派服饰有限公司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为老地小学最贫困的学生捐赠了150套校服。

捐赠活动现场

在捐赠活动中,老地小学胡彬老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捐赠校服、关爱农村贫困儿童、关注农村教育的詹雯副局长、广州市第113中学程印贵校长及广州市龙格派服饰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

在捐赠仪式上,詹雯鼓励孩子们要树立崇高的理想,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从小立下远大志向,把个人的成长进步同祖国的繁荣昌盛紧紧联系在一起,刻苦学习,勤奋向上,努力使自己成为品格高尚的人、有益于社会的人。詹雯在讲话中说道,捐赠的校服,是广州市第113中学程印贵校长及广州市龙格派服饰有限公司对大家的一点爱心,自己会同程校长一样,走遍纳雍的每一所学校,为纳雍的教育,为纳雍的孩子们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饮水思源,回报社会”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希望未来孩子们可以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将来做一个懂得感恩、懂得奉献并且对国家有用的人。

与学生合影

在捐赠仪式上,学生代表向詹雯副局长、广州市第113中学程印贵校长及广州市龙格派服饰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表达了感激之情,最后,文昌教管中心王艳主任对活动进行了总结,部分受捐助学生和詹雯一行进行了合影。

与学生一起活动

捐赠仪式结束后,詹雯还和学生进行了互动,同学生一起,参加了学校大课间活动。在临走的时候,部分学生还向詹雯要了联系方式,学生们说:詹老师让我们感觉到很亲切,每次她来到我们学校的时候,都会和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做游戏,让我们感觉到很快乐,希望以后能够多多的联系她。

[责任编辑:羊庆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