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兴业银行携手朗播教育 打造高端定制教育服务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据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了解,4月13日,朗播英语智能学习实验室正式落地深圳,开启了兴业银行深圳分行私人银行“园丁俱乐部”又一教育培训绿色通道。

据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了解,4月13日,朗播英语智能学习实验室正式落地深圳,开启了兴业银行深圳分行私人银行“园丁俱乐部”又一教育培训绿色通道。

个性化服务 提供优越高效学习体验

当日双方携手邀请国内著名英语考试培训师、朗播创始人兼CEO杜昶旭主持“精英家庭子女出国留学备考解答沙龙”。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了解到,杜老师从事出国考试类培训17年,执教学员超过20万人次。沙龙上,杜老师分享了个人对英语培训教育独到的见解,并悉心讲解如何正确备考标准化考试,为现场学生和家长答疑解惑。据杜老师介绍,朗播是当今“教育新零售”的产物,为线下学习带来了颠覆性的体验。

在整个学习过程中,学生通过朗播11年产品积累提供的智能学习系统完成标准化课程学习,并依靠线下导师的个性化服务实现针对性提高,最终得到优越高效的线上线下学习体验。此前,朗播的线上线下融合模式已经得到了阶段性认证。在试点的某国际学校,75%学员托福得分提高20分以上,45%的学生得分超过了100。相较业内平均水平,朗播模式在帮助学生达成优越成绩方面可以缩短30%以上备考周期,也再一次客观上验证了新模式的可行与高效。

开启“教育新零售”模式 提供专属服务

兴业银行深圳分行此次与专业从事出国留学教育培训的朗播教育合作,旨在通过朗播英语智能学习实验室带来的“教育新零售”模式下的颠覆性学习体验,为该行私人银行客户及其子女提供专属服务,包括提供留学咨询与培训方案、制定一对一的留学规划、提供参与游学冬夏令营机会、简化申请程序及申请文件,免提学生个人陈述、老师推荐信、成绩单、托福成绩等。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获悉,兴业银行“园丁俱乐部”是该行私人银行四大增值服务体系之一,通过整合海内外顶尖的教育资源,构筑多元教育板块,为私人银行客户及其子女打造高端定制教育服务平台。(陈晨)

[责任编辑:程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