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财务总监的进修之道:A-CFO班助您转型升级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资本时代,数字时代,内外环境急剧转变,企业不仅需要面对经营管理压力,更要提防财务风险。企业不仅需要掌控全局的领袖,还需要有精通财务、资本、金融的专业管理人才保障快速发展。

三人行 必有我师焉

“因为相信,我加入了加速商学院A-CFO班,幸运地遇见了现在的老师和同学。加速商学院的课程体系十分注重当下财务管理过程中的要点和痛点,各位名师和同学的分享让我受益匪浅,在拓宽自己眼界的同时还能将成功案例运用到自己的管理过程中。三人行,必有我师,一群最优秀的财务人员同行,我们互为师友,感谢最美好的遇见!”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汪洋如是说。

20年财务经验相授 助力企业升级

资本时代,数字时代,内外环境急剧转变,企业不仅需要面对经营管理压力,更要提防财务风险。企业不仅需要掌控全局的领袖,还需要有精通财务、资本、金融的专业管理人才保障快速发展。

拥有数字和资本天生优势的CFO 是肩负此项重任的最佳人选。CFO 早已不是“总账会计” !从财务会计向全面监控,专业服务和战略管理的财务领袖,谁助CFO 转型?是长于理论研究和前沿探索的学院专家?还是兼具专业知识与行业洞见,长期战斗在企业一线的职场领袖?

加速商学院携手厦门大学、ACCA中国智库、知名企业CFO三大顶尖圈层,特邀有着平均20 年丰富实战经验的业内财务领域顶尖专家,以及厦门大学顶级学者,打造独一无二的A-CFO 课程,为企业带来财务、资本经验分享,落地执行咨询、合作发展机会,助力CFO 转型,企业升级。

培养资本运作能力 统一财务资本战略

A-CFO首席财务官高级研修班面向上市公司和有一定规模企业的企业家、总裁、VP、首席财务官、财务总监等财务决策者、负责人。

A-CFO首席财务官高级研修班设置了《财务会计与管理会计》、《资本市场》、《领导力与战略》等7个课程模块,该课程与华南EMBA 群体资源互通,期间举办沙龙、论坛、参访等众多活动,并结合上市CFO实例教学,学习区块链、互联网金融、商业模式等新经济内容,从而帮助管理者研究最新财务问题,达到企业发展战略与财务资本高度融合、统一。

相关链接:A-CFO首席财务官高级研修班授课师资

范剑平:中国人民大学硕士。前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学家,商务部市场运行专家顾问,中国信息协会预测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国家信息中心博士后导师主席团执行主席。

吴世农:经济学博士,厦门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原厦门大学副校长。清华五道口/厦门大学EMBA特聘教授,清华大学兼职研究员,多家大型企业集团的顾问和独立董事。

王红波:FCCA;ACCA专家指导小组成员;毕业于南开大学;现任招银国际资本首席投资官,兼任宁德时代、韵达股份董事;曾任TCL集团董秘等;2017年清科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家10强。

陈虎:ACCA中国智库成员,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后。中兴新云服务公司总裁,中国注册会计师、财政部会计信息化委员会咨询专家、财政部管理会计咨询专家、中国成本研究会理事、中国会计学会会员。

报名链接:www.chengzijianzhan.com/tetris/page/1628523817558024/

[责任编辑:程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