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市委副书记胡忠雄赴广深考察项目和招商引资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胡忠雄到深圳、广州考察项目和招商引资2018年12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到深圳、广州考察项目和招商引资。他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振兴实体经济,为长沙高质

胡忠雄到深圳、广州考察项目和招商引资

座谈会上,胡忠雄与腾讯集团就打造“城市超级大脑”、建设“数字政府”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2018年12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到深圳、广州考察项目和招商引资。他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振兴实体经济,为长沙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源头活水。

上午,胡忠雄一行在深圳实地考察了腾讯集团总部,并与集团副总裁、腾讯云总裁邱跃鹏和集团副总裁、腾讯云副总裁张纾翔就打造“城市超级大脑”、建设“数字政府”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腾讯众创空间(长沙)于2016年6月开园,目前在孵创新创业项目109个,空间入驻率95%。今年11月28日,长沙市政府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智慧城市示范区。

胡忠雄一行在深圳实地考察了腾讯集团总部

胡忠雄感谢腾讯集团对长沙发展的支持和参与。他指出,此次考察是一次学习之旅、友情之旅、合作之旅。腾讯加盟长沙,长沙守望腾讯,长沙与腾讯集团的合作是强强联合。期待腾讯公司扎根长沙、深耕长沙,长沙将全力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更加优质服务,加快推进签约项目落地,不断拓宽项目合作空间,谱写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新篇章。腾讯负责人表示,将与长沙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长沙产业互联网高质量发展,共同将长沙打造成互联网产业高地和智慧城市典范。

下午,胡忠雄到广州实地考察了雪松控股集团,并与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劲、董事长范佳昱进行座谈,探讨大宗商品交易、文旅、社区、金融等全产业链合作。创立于1997年的雪松控股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今年12月3日,雪松控股两大项目在宁乡签约,拟在宁乡经开区建设雪松智能安防生态产业园、雪松安防科技全国总部项目,共同打造全国安防产业新高地。

胡忠雄表示,长沙正在开展“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系列活动,欢迎以张劲为代表的杰出湘商积极投身家乡建设。长沙将持续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推动民营企业发展得更大、更强、更好。希望雪松控股集团按照“1+3”布局,在长沙设立区域总部,大力发展安防产业、外贸物流、文旅产业三大板块,加快深度对接,强力推进合作项目落细落地。张劲作出积极回应,表示近期将派专门团队来长沙考察调研,进一步推动在长沙的投资合作,为家乡发展作贡献。

市领导唐向阳参加。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