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穗毕同心齐推劳务输出 政企联手加速脱贫致富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4月17日,广州市荔湾区人社局与毕节市七星关区人社局,在七星关区职业中学举办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两地人社局组织30多家企业提供销售、护理、保安、保洁、普工等多种岗位,其中广东大翔集团、广东乐淘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键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慈桦医院等多家荔湾企业面向贫困户提供近500多个工作岗位。

4月17日,广州市荔湾区人社局与毕节市七星关区人社局,在七星关区职业中学举办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两地人社局组织30多家企业提供销售、护理、保安、保洁、普工等多种岗位,其中广东大翔集团、广东乐淘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键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慈桦医院等多家荔湾企业面向贫困户提供近500多个工作岗位。同时,荔湾区人社局还针对贫困人口提供赴荔湾区务工补贴,帮助贫困户在荔湾长期稳定就业脱贫。

活动现场,七星关区委常委、副区长沈仕青、荔湾区人社局局长廖浩萍等分别致辞,介绍到场招聘企业和相关扶持政策,鼓励到场职中应届毕业生、有外出务工意愿贫困户积极应聘。

自签署结对帮扶协议以来,荔湾区人社局与七星关区人社局积极开展劳务输出协作,从岗位信息推送、宣传动员、组织报名、集中输送到就业后的跟踪管理、思想引导、心理疏导,提供全方位、一条龙的就业服务,为贫困户与企业之间搭建起供需服务桥梁,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出成效。

[责任编辑:羊庆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