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湾区招商丨垃圾焚烧发电、污水处理项目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垃圾焚烧发电、污水处理项目所属行业:环保产业项目地点:拟全国投资投资金额:3--10亿公司专业从事垃圾焚烧发电、污水处理、环保工程运营,是国家开发银行授信的重点客户,是福建省垃圾焚烧发电、污水处理行业

垃圾焚烧发电、污水处理项目

所属行业:环保产业

项目地点:拟全国投资

投资金额:3--10亿

公司专业从事垃圾焚烧发电、污水处理、环保工程运营,是国家开发银行授信的重点客户,是福建省垃圾焚烧发电、污水处理行业最大的BOT/BOO/PPP 运营商,是全国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首批政府放心、用户满意示范企业”,在全国同类环保企业中位列前10 名,跻身“中国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十大投资商”。在2013 年“第二届中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招标采购评价”活动中,公司荣获“最受金融机构信任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人”、“垃圾焚烧发电最佳管理团队”、“垃圾焚烧发电最佳技术创新奖”三项荣誉奖项。2015 年、2016 年公司连续获得E20 环境平台颁发的“中国固废行业最具社会责任投资运营企业”等荣誉。

目前公司拥有13家全资子公司、10个垃圾焚烧发电厂及5个污水处理厂,分布在福建、江苏、安徽、山东、甘肃等地,服务面积超5 万平方公里,服务人口近2,500万。其中城市垃圾处理规模14,400 吨/日,城市污水处理规模40.5万吨/日。垃圾焚烧发电厂还有相应的垃圾转运站、渗滤液处理站、炉渣制砖厂、飞灰填埋场等配套。

目前公司已经投产的多个工厂均是“与环境友好,创美丽家园”的优秀企业,在福建省行业考评中连续多年获得第一名。

花园式的厂区建设,密封式的生产流程,高度自动化的智能管理,在无臭无味的环境下让废弃物得到安全无害处理,同时产出清洁能源,实现节能减排和资源的再生利用.

公司目前项目分布在福建、江苏、山东、甘肃等省份,共计16个已经建成运营。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