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湾区招商丨中皓新能源智慧体验中心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中皓新能源智慧体验中心项目概况:公司立足四川,布局全国。足迹和项目已经遍布中国东部、西部、南部和沿海多个城市,投资总额超过50亿,已经构筑起一个支撑企业持续发展的产业体系。新能源智慧体验中心项目占地面

中皓新能源智慧体验中心项目概况: 

公司立足四川,布局全国。足迹和项目已经遍布中国东部、西部、南部和沿海多个城市,投资总额超过50亿,已经构筑起一个支撑企业持续发展的产业体系。

新能源智慧体验中心项目占地面积约15亩;建筑面积约1万平米;充电桩300根;土地性质为商服用地;投资额度为1亿元。

新能源智慧体验中心项目实行全国统一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绿色环保理念,强化科技感、未来感;实行立体导视系统、人车分流、充电分区。

新能源智慧体验中心项目八大目标是:

城市形象新地标;行业标准新示范;产业发展新导向;技术引领新优势;充电安全新保障;客户体验新模式;便民生活新方式;社会经济新贡献。

新能源智慧体验中心项目投资模式:

1. 通过与政府签订招商引资协议的形式落户当地。

2. 按照土地招、拍、挂程序,依法取得商服用地。

3. 项目在当地立项后,即成立分公司或独立子公司,在当地缴纳税收,吸收当地人员就业。

4. 项目全由中皓自投,不占用政府财政资金。

公司目前已经与全国10个省区达成战略合作,现在寻求更多省市地区合作。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