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瑞吉酒店举办春季概念婚礼秀 带来历久弥新经典婚礼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4月13日,圳瑞吉酒店举办春季概念主题婚礼秀– “无限·梦”。位于酒店5层的阿斯特宴会厅华丽变身为一座洁白浪漫,如幻似梦的爱情伊甸园

4月13日,深圳瑞吉酒店举办春季概念主题婚礼秀– “无限·梦”。位于酒店5层的阿斯特宴会厅华丽变身为一座洁白浪漫,如幻似梦的爱情伊甸园。活动现场吸引近200名嘉宾参与。将要携手走入婚姻殿堂的准新人们在婚礼秀中感受瑞吉婚礼特有的经典隽永与优雅绽放,同时还可奢享一系列超值优惠与特别套餐。

深圳瑞吉酒店春季概念主题婚礼秀现场

深圳瑞吉酒店春季概念主题婚礼秀现场

据了解,此次春季概念婚礼秀由深圳瑞吉酒店婚宴管家携手知名婚庆策划品牌大成唯爱婚礼,高端礼服品牌Shine Moda Bride联合打造。一场流光溢彩的灯光秀揭开婚礼秀的序幕,而瑞吉的百年传统“军刀开酒”仪式则在婚宴管家的演绎下生动诠释瑞吉婚典的尊贵庄严,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荟萃经典精致与现代奢华,瑞吉品牌至今依旧忠于对卓越之承诺,旗下近40间奢华酒店及度假村遍布全球最佳地理位置。据悉,自John Jacob Astor IV于一个多世纪前在纽约市创立了首家瑞吉酒店,瑞吉品牌始终致力于以其最富盛名的瑞吉管家服务呈献无可比拟的个性化定制、周到先行服务。

[责任编辑:池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