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IIC全球创新影响力大会将召开 集“双创”资源助企业升级发展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4月17日—19日,2019创响中国——深圳启迪协信站暨GIIC全球创新影响力大会将在深圳举办,全球创新创业生态各个领域的顶尖机构将共同参会,探讨“如何借助大企业的产业资源助推小企业创业,如何通过小企业的创意活力激活大企业的创新”相关话题。

4月17日—19日,2019创响中国——深圳启迪协信站暨GIIC全球创新影响力大会将在深圳举办,全球创新创业生态各个领域的顶尖机构将共同参会,探讨“如何借助大企业的产业资源助推小企业创业,如何通过小企业的创意活力激活大企业的创新”相关话题。据了解,本次大会由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指导,启迪协信(深圳)科技园、微漾新产业和创码头联合主办,旨在向企业传播政策导向,聚合各类社会资源,促进民营企业和传统产业升级转型,推动战略新产业相关新技术、新成果的转移转化。

顺势而为 响应两会号召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近年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持续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和更深程度推进,创新创业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对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结构升级、扩大就业和改善民生、实现机会公平和社会纵向流动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促进经济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对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今年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里提出:提升科技支撑能力。政府在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加大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支持力度,强化原始创新,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

在两会的大方针下,2019创响中国——深圳启迪协信站暨GIIC全球创新影响力大会将持续关注产业创新,聚焦企业外部开放式创新、揭示影响力投资形式、聚焦生态创业,用产业赋能创业,用创新助推产业。

云集全球顶尖“双创”资源

本届大会邀请了来自全球的30家高校研究机构、40家各国领馆科技公司、100家行业领军企业、100家投资机构、300余家众创空间与孵化器机构、500家高成长科技企业等齐聚一堂,届时参会嘉宾将超过千人,聚合全国优秀创业团队,集聚创新顶尖头部机构,云集行业创新领袖共同探讨创新创业。

大会全程为期三天,大会议程首日将有量级嘉宾就企业的内外部创新观点与实践进行主题分享。同时,大会将围绕双创下的国家政策解读、大企业创新之道、创客空间的变革与升级、双创潮下大企业家如何营造影响力等关注话题展开圆桌论坛,作出深入探讨。

设创意集市展以及两大分会专场

大会期间,还将在启迪协信科技园开放创意集市展以及分会专场,分会场专设微软加速器深圳开放日以及中信Xseed人工智能场景实验室展示日,通过强大投资品牌契合最优秀团队项目,在园区以展会的方式,向所有投资方、机构以及大企业开放展示300家以上的优秀创意团队。

微软加速器深圳开放日将邀请微软技术专家分析、微漾CEO以及投资机构作精彩分享。除了微软加速器内容分享,开放日当天还将设路演环节, LoT, AI, Big data, Cloud等多个微软服务项目将分享项目在初创期和成长期的应用和赋能。

中信Xseed人工智能场景实验室展示日将以”Xseed AI应用场景加速营”启动日的形式举行。将共同探索AI在“美好生活”“智慧金融”等5种场景的新可能,项目领域将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相关技术领域。

[责任编辑:周婉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