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老吉完善多元化布局 新品刺柠吉再登国际舞台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今年3月18日,王老吉发布新品——刺柠吉复合果汁之后,刺柠吉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如今,刺柠吉又双叒叕出现在国际舞台,引领健康时尚消费潮流。

新品刺柠吉又双叒叕登上国际舞台,王老吉完善多元化布局

自今年3月18日,王老吉发布新品——刺柠吉复合果汁之后,刺柠吉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如今,刺柠吉又双叒叕出现在国际舞台,引领健康时尚消费潮流。

刺柠吉复合果汁

频登国际舞台,健康“果味”漂洋过海

积极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王老吉持续加速品牌全球化战略布局,借势高势能平台向世界讲述品牌故事、展示中国产品。作为王老吉首推的健康果汁饮料,刺柠吉一经发布便获得了消费者的普遍欢迎,频频登上国际舞台。

3月26日至29日,刺柠吉闪耀亮相博鳌亚洲论坛“广州故事会”,引来了国内外嘉宾们驻足品尝。

广药集团党委副书记冼家雄与广药白云山常务副总经理吴长海在博鳌论坛上共举王老吉产品

此外,4月2日晚,2019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广州之夜”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刺柠吉一经亮相便引来了许多关注和讨论,会上的中外来宾品尝后一致给予肯定。

刺柠吉系列产品在“广州之夜”上展示

4月9日,广东省省长马兴瑞率团,联合粤港澳三地政府在东京隆重举办“粤港澳大湾区推介会”,接见了相关日本企业代表和政府领导,期间刺柠吉在现场进行展示。

同日,王老吉东京凉茶博物馆启动仪式也在东京举办,王老吉将于年内在东京开设凉茶博物馆,用“吉祥文化”对话世界,推动中国传统文化在全球的交流与传播。

刺柠吉系列产品在粤港澳大湾区推介会上展示

完善多元化布局,刺柠吉为品牌注入新活力

近几年,王老吉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确立了单品多元化和品类多元化的战略。在单品多元化创新上,王老吉推出了无糖精品凉茶和黑凉茶;在品类多元化上,王老吉不断开拓新的附属品类,推出大寨核桃露以及椰柔椰汁等健康植物饮料。

随着大健康逐步成为饮料行业消费趋势,王老吉瞄准市场广阔的果汁行业,推出刺柠吉复合果汁。刺柠吉的主要原料为刺梨,刺梨每百克果肉中维生素含量达2000毫克,维生素C、维生素P和SOD含量均居果蔬之冠,营养价值丰富。

刺柠吉将“维C之王”刺梨和柠檬进行完美结合,既使得刺梨汁的口感变得更加清新,同时也使得维生素C含量进一步提高,符合年轻消费者对营养健康和青春时尚的追求。

值得一提的是,刺柠吉不仅是王老吉发力品类多元化的又一布局,同时也是广药集团与贵州省政府战略合作的首个落地项目。在接到广东省和广州市帮扶贵州发展的指示后,广药集团积极响应,成立专门的工作组奔赴黔南州、毕节、六盘水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后快速形成了《贵州刺梨时尚生态产业“136”发展方案》,并在98天高效研发出了刺柠吉产品。借助王老吉的品牌带动力以及广药集团先进的研发技术和完善的渠道优势,刺柠吉系列产品正快速走向市场。

王老吉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精准高效地推动贵州刺梨产业的发展,帮助贵州把刺梨产业发展为百亿级的时尚生态产业,打造除“一瓶酒”(茅台)、“一棵树”(黄果树)、“一幢楼”(遵义会议原址)之外,贵州省的第四张名片——“一个果”(刺梨)。

对于王老吉此次推出首款果汁饮料,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表示,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大众对健康消费的意识日益增强,刺柠吉产品主打“维C”概念符合健康消费的需求,有望成为王老吉旗下的又一大单品。

刺柠吉罐装复合果汁

刺柠吉作为王老吉首款果汁饮料,不仅为品牌注入新活力,更创造了新的品牌增长点。未来,王老吉将持续探索新时代消费者的需求,深耕多元化布局,建立全品类的饮料产业链,打造全球领先饮料企业。

来源:凉茶始祖王老吉

[责任编辑:周婉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