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计生协调研深圳市计生协改革推进情况 望做出新贡献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4月10日至11日,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计生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培安带领调研组莅临深圳,考察调研深圳市计生协改革推进情况。4月10日下午,王培安一行在广东省有关同志和深圳市副秘书

4月10日至11日,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计生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培安带领调研组莅临深圳,考察调研深圳市计生协改革推进情况。

4月10日下午,王培安一行在广东省有关同志和深圳市副秘书长刘昂等陪同下,深入龙华区富士康科技集团,为富士康家庭发展服务中心揭牌,考察了富士康青春健康俱乐部。接着,王培安一行领导又马不停蹄地奔赴龙岗区坂田街道家庭健康俱乐部进行了考察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龙华区计生协和富士康计生协的工作汇报。

为富士康家庭发展服务中心揭牌

王培安充分肯定龙华和龙岗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计生协工作;称赞富士康家庭发展服务中心和青春健康俱乐部、龙岗区坂田街道家庭健康俱乐部设备齐全、功能完善,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内容贴近广大青工。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在社会多元共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4月11日上午,中国计生协在深圳市五洲宾馆召开来深调研推进计生协改革座谈会,深圳市副市长、市计生协会长吴以环,有关市级部门同志、部分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各区(新区)卫生健康部门领导等有关人员60余人与会。

深圳市副市长、市计生协会长吴以环

座谈会上,副市长吴以环热情致辞;市卫健委孙美华巡视员就市计生协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作了发言,市计生协李红联副会长汇报了市计生协改革推进情况和近年来的主要工作;龙岗区、罗湖区、富士康集团、平湖街道辅城坳社区计生协代表,分别汇报了务实创新、奋力改革的做法。

吴以环在致辞中表示,一定按王培安常务副会长的要求落实工作,进一步加强对计生协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大力推进深圳市计生协改革发展,实实在在为群众办事,争做新的贡献!

王培安常务副会长在总结讲话中希望,深圳市切实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改革方案》(12号文件)的精神,推动全市计生协改革走在全国前列,开展新探索、创造新经验,为全国计生协的改革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深圳市计生协 罗建国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